登入MyCute
桃園縣議會秋節勞軍


邱議長感謝阿兵哥們在颱風期間協助搶救工作




致贈陸車特種作戰指揮部慰勞金




致贈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慰勞金




致贈陸軍航空第601旅慰勞金




致贈桃園憲兵隊慰勞金




議長室合影留念

桃園縣議會101年秋節勞軍活動今(25)日上午在桃園縣議會舉行,邱奕勝議長感謝軍官將士們平日保家衛國之餘,颱風前後還需配合防颱、災後搶救等工作,十分辛苦;隨後分別致贈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等單位八至十二萬元不等的秋節慰勞金,預祝所有將士軍官們中秋節快樂。

 

今年中秋節適逢星期天,加上目前正值桃園縣議會開議期間,故秋節勞軍活動今年改由各軍事單位到議會拜會。

 

邱奕勝議長、李曉鐘副議長與議會一級主管參與致贈慰勞金儀式,邱議長對於今年改變方式特別說明,同時不忘感謝各軍種在颱風過後,協助災後搶救、清運垃圾與恢復市容景觀等工作,充分發揮軍民一心的精神。

 

今天獲贈慰勞金的單位分別是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陸軍航空第601旅,以及桃園憲兵隊,各單位隨後也回贈憲兵吉普車、感謝牌等小禮品。#20120925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消滅來犯共匪!保衛台灣同胞!力行民主憲政!完成國軍使命!
我們國軍可是自由民主的守護神呀!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