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吳姓宗親會仁美分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吳姓宗親會仁美分會理監事等幹部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25)日上午接待吳姓宗親會仁美分會時再次強調,航空城的開發建設絕非口號,桃園縣屆時將配合借貸1200億元進行土地徵收作業,但他相信1200億元將可製造2兆元產值,桃園縣政府絕不會虧錢,大家要對同屬吳姓宗親的縣長吳志揚有信心;尤其是待捷運藍、綠線、五楊高速公路等建設陸續完工通車後,桃園縣的進步腳步將是飛躍式的,實力不可小覷。

 

吳姓宗親會仁美分會理監事等40餘人今(25)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由中堅里長吳瑞柱陪同,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邱議長強調他與吳里長有親戚關係,淵源深厚,里長的事就如同他的事一般,同時他也感謝吳姓宗親能讓他參與宗親會的活動。

 

邱議長接著表示,桃園縣改制直轄市案已送到內政部,據悉改制的機會很高。

 

針對航空城建設部分,邱議長表示,最近大家可以從報上看到中央開發航空城的決心,為了桃園機場的旅客容量和商務量,第三航廈和第三跑道非蓋不可,其中桃園縣也需配合借貸1200億元進行土地徵收作業,而預計將可帶來2兆元的產值,桃園縣不會虧錢。

 

除了航空城建設外,五楊高速公路、機場捷運藍線預計明年通車,捷運藍線於106年將與鐵路高架完成共構中壢火車站;103年捷運綠線動工,預計與藍線在航空城第16站處共構車站;這些建設受益最大應屬中壢市,他希望大家要以宏觀的角度看中壢市的未來,乃至桃園縣的未來,因為屆時將會有飛躍式的改變。

 

至於在中壢部分,普忠路、榮民南路、民生路、崁頂路等等,都在今年會完工通車或者動工,中壢市的對外交通系統更臻完備。#20120925




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