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縣議會第十七屆議會第六次大會邱奕勝議長開幕致詞

吳縣長、黃副縣長、李副縣長、葉秘書長、縣府一級主管、議員同仁,以及所有媒體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個人非常榮幸代表議會全體同仁歡迎各位蒞臨第十七屆議會第六次定期大會開幕典禮!

 

時間過得非常的快,一轉眼這屆議會已過了兩年多,桃園縣在吳縣長及各位議員的努力下已經升格為準直轄市,議會也在年初的會期把升格直轄市的案子通過了,在此除了謝謝各位同仁的支持外,更期盼升為直轄市的日子早日到來。

 

桃園縣已經有直轄市的規模,縣民也期待能有五都的生活水平,連接大台北的五楊高速公路也即將分段通車,今天我們除了感謝中央對預算的支持,也謝謝工程人員的努力。

 

交通的改善是縣民最大的期望,捷運藍線暨綠線不只是縣內未來南北重要交通工具,更是新桃園對外的重要交通工具,希望相關單位用心規劃,並且儘速動工讓縣內南北鄉親的出入更加方便。

 

桃園縣是國門之都,我們也非常樂見中央行政院動起來推動桃園航空城,此次縣府接下桃園航空城的規劃暨推動的重責大任,議會除了表示支持,也希望縣府加油讓桃園起飛,也讓桃園縣因航空城計畫繁榮、進步起來。

 

這個會期的重責大任是審查102年總預算,奕勝希望所有議員同仁都能踴躍出席審查會,全力為縣民把關。

謹此

 

祝大會    圓滿順利

祝大家    健康平安

 

                                                                               桃園縣議會議長  邱奕勝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