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永福社區瑜伽班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永福社區瑜伽班學員們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議長室合影留念

中壢市永福社區瑜伽班學員20人今(9)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強調,瑜伽是很好的運動,可以讓大家擁有健康外,並能維持、雕塑身材,看瑜伽班成員的身材就可以知道;他也推崇班長莊金糖負責任的領導人物,先前參加社區舉辦的愛心義賣活動盛況之空前,讓他大開眼界。

 

中壢市永福社區瑜伽班學員20人今(9)日上午在班長莊金糖的帶領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他除了對大家平日能勇於投入社區各項健身、義賣活動表示佩服外,同時也分享桃園高鐵站專區的好消息。

 

邱議長表示,桃園高鐵站專區經營權確定由國泰人壽取得,預計將花十年打造國際商務城,總投資金額逾兩百億元,預估在一百零五年底營運。

 

邱議長說,這個BOT開發案將可大大提升桃園高鐵站的能見度,日後區內除了會展中心外,預估至少會有五家五星以上的飯店進駐,另有shopping malloutlet等,總面積二十多公頃,屆時將成為觀光客到桃園後的第一站,或離開前的最後一站。

 

此外,桃園航空城3千多公頃的開發計畫希望近期內可以完成招標程序,桃園捷運藍、綠線屆時在裡頭都有十幾個站;而對於機場第三航廈的開發,行政院也承諾希望能在一百零三年動工。

 

邱議長說,景氣不好,政府只能加速地方發展,創造就業機會,讓更多人找到好的工作;他不諱言,民主讓台灣社會得到很多,但也失去很多,他強調,大家可以督促政府,但不應唱衰政府,更不能為反對而反對,就好像大家參加社團一樣,大家都希望社團好,在這裡交到好朋友,擁有健康,而不要有任何負擔是一樣的道理。

 

針對地方建設,邱議長強調,永福社區活動中心加蓋最遲明年一定會完成;而桃園縣改制直轄市案過完年也會有答案,不論改制與否,桃園縣都已改變,五楊高速公路和捷運藍線明年可望通車;捷運綠線也希望能在一百零三年完成發包作業。

 

最後,永福社區瑜伽班也帶來社區家政班的作品致贈邱議長。#20121009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