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上海市人大常委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歡迎寶山區人大常委會參訪團到訪


邱議長與寶山區人大常委副主任倪詩杰合影


邱議長與議會主管與寶山區人大常委會座談


邱議長與倪副主任相談甚歡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倪副主任回贈茶具組



倪副主任回贈瓷盤乙只...祝桃園縣平安富貴


議長室合影留念

上海市人大常委會今(31)日下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對於參訪團一行未能在桃園多留一點時間參觀好山好水好風光,邱議長甚感遺憾,並希望下回參訪團能專程到桃園縣參觀訪問。

 

上海市人大常委會一行是由寶山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倪詩杰率領,於今(31)日下午三點鐘抵達桃園縣議會拜會,除聽取簡報外,並參觀議事堂,邱議長也親自在議長室接待參訪團一行。

 

邱議長表示,桃園縣早在2002年就與寶山區簽訂合作友好協定,之後雙方互訪頻仍,情誼交好;而桃園縣去年升格準直轄市後,近來更可能改制直轄市,這幾年建設突飛猛進,有很大的不同。

 

但礙於行程緊迫,參訪團一行此行並未在桃園多作停留,明天將轉往新竹科學園區繼續參訪行程,對此,邱議長甚表遺憾,並希望參訪團下回能多留點時間在桃園。

 

最後,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外,並致贈客家花布杯與台灣高山茶;倪副主任則回贈寶山區陶瓷研究院所燒製的陶盤乙只,祝福桃園縣「平安富貴」,同時致贈喜歡茶道的邱議長茶具組。#20121031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