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縣微風舞蹈協進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桃園縣微風舞蹈協進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古美惠理事長




議長室合影留念






































桃園縣微風舞蹈協進會一行40餘人今(26)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強調,桃園縣今年預算規模500多億元,明年應該有600多億元,待明年底升格後將朝800億元編列,很快就會追上第五都台南市。

 

桃園縣微風舞蹈協進會、早起會一行40餘人今(26)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理事長古美惠、總幹事范姜金鈴陪同,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

 

邱議長鼓勵大家透過參加舞蹈協進會這類的社團多多活動筋骨、大家彼此聯誼,對於健康有益。

 

接著,邱議長也感謝大家多年來在桃園縣耕耘打拼,讓桃園縣繁榮發展,桃園縣明年底將晉升直轄市,屆時最大的改變是中壢市將改為中壢區,以後沒有代表會,也沒有縣長,只有直轄市長、直轄市議員和里長。

 

邱議長強調,桃園縣這幾年進步神速,相信大家都有所感覺才是,而明年升格後,桃園的交通建設比例仍將佔多數,因為桃園人口已突破200萬,且持續穩定成長中,需要未雨綢繆,事先把交通建設做好,免得他日代價更高。

 

事實上在這之前,桃園的交通建設已做了不少,像是中山高中豐北路交流道完成後,交通會更好;而捷運藍線A20A21區段徵收案近期也將展開,其中A21區塊內包括興南國中預定地,預計在103104年動工,105年招生,可提升教育品質;另在中央西路、中豐路口也有捷運A22站,待捷運藍線通車後,中壢地區前往雙北市將更為便捷。

 

另中壢火車站拆除工作近期內也將展開,未來將成為台鐵與捷運共構的車站,其中台鐵高架後將以區間捷運化方式營運,其間還會增加中原站、永豐高中站,平鎮、桃園也會各新增一站,等於多增加一條捷運路線。

 

邱議長說,老街溪違章拆除後,由新勢公園往環北路、高鐵站的綠帶走廊已逐漸完成,這一切把中壢市更進一步推向國際化新都會的城市。#2013062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