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縣議會102年秋節勞軍

邱議長、李副議長與受贈單位合影留念






致贈慰勞金


































回贈感謝狀












邱議長感謝國軍弟兄們平日在重大災害上所給予的協助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中秋節將屆,為感謝國軍弟兄們在天災人禍等重大災害發生時主動協助縣民清理家園,甚或在農忙時期協助耕種等事宜,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李曉鐘副議長今天分別針對縣內陸軍6軍團指揮部等單位致贈秋節慰勞金,並祝所有國軍弟兄們有個愉快中秋節!

 

適逢桃園縣議會第十七屆議會召開臨時會審議去年總決算,因此,102年度秋節勞軍活動改在桃園縣議會議長室進行,邱奕勝議長、李曉鐘副議長親自頒贈秋節慰勞金,縣議員劉茂群也到場祝賀國軍弟兄們中秋節快樂!

 

今(17)日受贈單位包括陸軍6軍團指揮部、陸軍特戰指揮部、陸軍航空601旅、陸軍53工兵群、桃園憲兵隊、桃園縣軍人服務站、新竹軍人服務站等單位,分別致贈八至十五萬元不等慰勞金。

 

邱議長強調,體現軍民一家,國軍弟兄們除了保家慰國外,平日天災人禍發生重大災害時,開路搶救清淤等等工作都可以看到國軍弟兄們的身影;農忙時期還要協助耕種等事宜,十分辛勞,中秋節家家戶戶團圓時刻,國軍弟兄們也不一定能和家人團聚,藉由秋節慰勞金表達對國軍弟兄們感謝之意,同時也祝賀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中秋節! 20130917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