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弱勢者希望協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與弱勢者希望協會會長趙雅齡與幹部合影留念

中華民國弱勢者希望協會今(17)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接待時表示,對於理事長趙雅齡所提出的希望政府對於孩童申請弱勢兒少補助門檻過高部分,他在了解後,會儘力協助。

 

中華民國弱勢者希望協會今(17)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趙雅齡理事長率五名幹部拜會邱議長,縣議員劉邦鉉陪同。

 

趙理事長表示,目前該協會從事「孩童、少年課後輔導」、「孩童寄宿家庭」、「社區家庭訪視」、「愛心食品」等社服工作,目前協會負責監護四名未成年小朋友,每月基本吃住與教育費用需八千元左右,全部由協會自行籌措、勸募。協會向縣府申請每位孩童最低三千元的弱勢兒少補助時,卻遭到縣府以不符資格為由駁回,但卻沒有給予明確理由,因此,今天特地向邱議長求助。

 

本身也是單親家庭的趙理事長強調,桃園外配數目全國數一數二,許多外配生完小孩後離家出走等等原因,把小孩丟給無力撫養的祖父母,該協會協助照護,但卻無法爭取縣府的補款,實在沒有道理。

 

邱議長在了解情形表示,對於協會從事愛心服務工作表示感謝,對於協會遭遇的難題,在充份了解,會儘力給予協助。#20130917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