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用記錄想念我自己」─何嘉訓拜會邱奕勝議長

邱議長決定購買兩百本何嘉訓的著作

罹患巴金森氏症的何嘉訓不畏磨難,即使生病仍擔任救國團八德市團委會的會長,持續為弱勢奉獻心力;近來,他更把罹病15年來的心路歷程寫成「用記錄想念我自己」一書,希望藉以鼓勵病友;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深為何嘉訓的精神所感動,今(26)日上午在議長室接待何嘉訓,並決定購買兩百本著作,捐給縣內圖書館。

 

桃園縣議會議長室今(26)日上午來了個特別的客人,罹患巴金森氏症的何嘉訓雖然不良於行、口齒不夠清晰,但仍堅持到議會拜會邱奕勝議長,劉邦鉉議員陪同,邱議長給予熱絡的歡迎。

 

邱議長對於何嘉訓15年來對抗病魔,不屈不撓的精神深表佩服,尤其是即使隨著病情惡化,四肢協調逐漸出現問題,甚至現在身體還需靠機器刺激腦神經才能動作,但何嘉訓並沒有自暴自棄,仍舊積極樂觀的過生活,並擔任救國團八德市團委會的會長,帶領義工為社會服務、幫助弱勢。

 

邱議長說,何嘉訓儘管手腳不協調,但對於3C產品的使用十分熟稔,他是邱議長FB上的好友,也互加LINE,兩人常利用電腦和手機聊天,溝通毫無困難。

 

邱議長今天一口氣購買兩百本何嘉訓的著作,將捐贈給縣內圖書館,希望能進而鼓勵其他病友,同時也希望藉此達到抛磚引玉的功效,呼籲社會大眾能踴躍購買,協助何嘉訓繼續對抗病魔,同時也協助何嘉訓罹癌的妻子,能戰勝癌症。#2014032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邱議長好:

感謝議長對弱勢者的重視與照顧.個人非常認同弱勢族群在這社會上能享有相關福利在做打拼.請看我的勵志書"用記錄想念我自己"的104~109頁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