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市東興里鄰長志工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東興里鄰長志工們





吳里長感謝邱議長多年來為地方建設付出的努力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吳里長賢伉儷





議長室合影留念
























































































中壢市東興里鄰長志工80人今(22)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接待時強調,桃園縣的人口一直逆勢成長,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桃園的福利政策,尤其是老人福利在全國可以名列前茅;此外,桃園繁榮程度達到直轄市的標準,建設成長快速,加上特殊地理環境,颱風等天災很少對桃園造成嚴重破壞,種種條件成就桃園縣的發展和升格。

 

中壢市東興里鄰長志工80人今(22)日上午在里長吳嘉樑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由於人數眾多,分批觀看簡報,並上議長室與邱議長座談。

 

邱議長首先推崇吳嘉樑里長服務多年,經驗豐富,有他當里長,是里民的福氣。接著他也強調,桃園將於1225升格直轄市,屆時除了復興鄉外,其餘十二鄉鎮市將改為十二行政區,沒有鄉長和代表,所以以後議員的角色還需兼任鄉長和代表,十分吃重;而經驗豐富的里長,才能與議員有良好互動,角色也十分重要。

 

邱議長強調,桃園縣人口在全國少部分縣市中逆勢成長,目前已有204萬多人,而這一切除了區域繁榮程度條件足夠之外,福利政策也佔很大部分,桃園目前老人福利政策包括有三節敬老金和老人免費裝置活動假牙等,另國中女生免費注射子宮頸癌疫苗等等,都是吸引大家落籍桃園的原因;此外,桃園地理環境特殊,颱風等天災很少直接對桃園造成傷害,也是成就桃園發展快速的主因之一。

 

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建設成長,五楊高速公路通車、機場捷運即將啟用、航空城建設逐步推動進展,讓桃園在未來的經濟發展前景中最被看好;而建設的持續,桃園縣並沒有因此產生財政缺口,更是讓人刮目相看,這一切和優質的議會有絕對的關係,有議會的監督縣政、財政把關,才能有如此的成果。

 

針對中壢建設,邱議長也表示,過去幾年陸續開闢了晉元路、崁頂路、普忠路等,中興路明年也即開闢,而龍岡路與中山東路的拓寬,也都在進行中;龍岡路因經費龐大,只能分年分段執行。

 

此外,鐵路高架、捷運藍線A21站到A23站工程,目前也都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待這些建設全完成後,中壢對外交通將更為便利,但是在這之前,大家需要忍受交通黑暗期的不便,邱議長也希望大家能多擔待。#20140522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議長您好
您在我們家的土地公廟張貼 端午節海報 我很樂意讓您貼,可是當我要撤下時卻l發現竟用?面膠黏的很緊四周圍都有痕跡,,真的很離譜,又是貼在土地公的碑文沿革大理石上,一?都不尊重我們家土地公,請您尊重一下當地的土地公,免得破壞您的良意。
光明里土地公 爐主留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