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4議長獎頒獎

邱議長致詞勉勵大家學海無涯





與會的貴賓




部分學生家長也到場分享榮耀




邱議長與議長獎學生合影留念























































































(邱議長與議長獎個別合影請看相簿)

桃園縣議會今年擴大辦理議長獎頒獎典禮,今(10)日上午假中壢大崙國中舉行,共有30多所國中小學議長獎(含補校)學生親自由邱奕勝議長手中接下議長獎,邱議長致詞時勉勵所有畢業生勤奮努力面對下一階段人生的開始,期許大家都能擁有更好的未來。

 

議長獎獎品向來以實用性為主,2014年議長獎獎品包括罹患巴金森氏症患者何嘉訓所寫的「用紀錄想念我自己」一書、英文字典和32G隨身碟,深受學生喜歡,縣府教育局也不諱言常有學生反映,議長獎的獎品比縣長獎來得好,引起哄堂大笑。

 

頒獎典禮今(10)日上午十點舉行,立委陳學聖、教育局長吳林輝、副局長林威志等人出席祝賀。

 

邱議長致詞時除恭賀所有獲得議長獎的學生外,同時也勉勵大家以積極的態度迎接下一個階段的挑戰;邱議長說畢業不是學習的結束,而是另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尤其大家開始要「轉大人」,更要學習對自己負責,以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浸淫在學海生涯之中。

 

除了部分舉行畢業旅行的學校外,今天共有30多所學校300多名國中小學議長獎得主到場接受頒獎,並與邱議長合影留念,許多家長也親自到場分享榮耀,場面十分熱絡溫馨。#20140610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為什麼沒有獎盃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