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忠義里鄰長志工拜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忠義里鄰長志工們





簡秋榮、鄭鳳嬌兩位理事長陪同忠義里鄰長志工拜會邱議長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議長室合影留念








































中壢市忠義里鄰長志工40餘人今(25)日上午在桃園縣馬拉松路跑協會理事長簡秋榮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強調,外傳升格後桃園的福利會打折,他保證不僅三節敬老金等福利不會取消,以後桃園縣會進步得更快,大家可以放心;另桃園縣的老人福利目前雖然居全國前三名,但仍然還有進步的空間,未來議會和縣府會更加努力。

 

中壢市忠義里鄰長志工40餘人今(25)日上午在藍天舞蹈協會理事長鄭鳳嬌、桃園縣馬拉松路跑協會理事長簡秋榮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邱議長表示,鄭理事長與他相識多年,感情跟家人一樣,從政多年來也受到鄭理事長的照顧與幫忙,甚表感謝;而路跑協會承辦議長盃路跑活動,每年報名人數不斷創新紀錄,對於推廣路跑休閒運動不遺餘力。

 

邱議長接著表示,桃園縣升格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近來坊間傳出升格後,三節敬老金等福利政策會取消,邱議長說,升格後桃園的福利絕對不打折,三節敬老金會持續發放;今年實施的老人免費裝置活動假牙政策,縣府也才又追加一億兩千萬元預算,顯示桃園縣的福利確實符合老人的需求。

 

邱議長說,桃園縣的老人福利目前居全國前三名,但議會和縣府不以此為滿足,仍會繼續努力。

 

邱議長說,過去幾年來,桃園縣進步之快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五楊高速公路通車,捷運藍線明年也將正式營運;捷運綠線已通過環評,另還有捷運棕線、鐵路高架(捷運紅線)等都將陸續動工,桃園即將進入嶄新時代,在未來的三、五年後,大家的生活方式都會有重大改變,不但是大台北生活圈的一份子,同時也將成為更現代化的大都會。

 

另外,過去幾年,南崁溪、新街溪、老街溪整的整治,為城市注入新活力,同時也提供大家更好的生活環境與空間。

 

邱議長說,忠義里是很特別的一個里,前有縱貫路,後有鐵路,鐵路高架後,底下還會出現25寬的林園大道,屆時出入更為方便,里民坐上火車到中壢火車站後就可以銜接捷運到高鐵站、三重、台北市等地,屆時鐵路還會新增中原站,搭車更方便。

 

至於忠義里舊軍營用地,未來將與中原大學結合,朝藝文方向規劃、使用,進一步滿足大家的藝文需求;泰豐輪胎舊址可望設置里民活動中心,供里民使用。#20140725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