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大內壢區建設團結晚會







邱議長在里長候選人的陪同下進入建設團結晚會會場




民眾點亮手中的LED燈...同時高喊「讓中壢亮起來」





邱議長四年多來的政績小看板豎立在人群中




吳縣長到場支持




楊麗環立委也到場推薦邱議長




陳學聖立委感性的推薦讓人動容







邱議長表示以後將成立里長、議長和立委的聯合服務處讓服務一條鞭





邱議長希望里長們也都能順利當選




社團贊助的表演節目









































台上..台下互動熱絡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邱奕勝昨(25)日起連續舉行三場大型造勢晚會進行最後衝刺,昨晚大內壢區造勢晚會包括吳志揚縣長、楊麗環立委、陳學聖立委都到場力挺,另多位中壢區里長候選人也到場相挺;邱議長在致詞時強調,因應桃園升格,未來他將成立里長、議長和立委聯合服務處,服務一條鞭,更快更有效率。

 

建設團結晚會今(26)晚六點在仁祥公園、27日晚上六點在大崙崇德宮,邱議長歡迎鄉親到場相挺、鬥陣為中壢未來發展一起加油、打氣。

 

大內壢區建設團結晚會昨(25)晚六點在海豐餐廳停車場舉行,共吸引兩千名左右熱情民眾到場。邱議長在多位里長候選人的陪同下進場,大家同時點亮手中的LED燈,並高喊讓「中壢亮起來」,凍蒜聲不絕於耳,場面十分熱絡。

 

競選團隊也把邱議長四年來的政績製成小看板「爭取修繕費47000萬元」、「爭取河川整治65000萬元」,以及①號的LED燈等豎立在人群中,簡單明瞭,讓鄉親們一目了然。

 

第一屆桃園直轄市長候選人吳志揚雖然忙著全縣助選拉票,仍然堅持到場為邱議長助陣,同時也為自己拉票,他強調,邱議長和他合作愉快,兩人攜手讓桃園升格,同時也促成捷運藍線、老街溪整治和航空城等多項重大建設,29日投票後他與邱議長高票連任後,定能為桃園鄉親謀求更多的福利和建設。

 

陳學聖立委以感性的言論推薦邱議長,他表示,邱議長是一位永遠努力、遠成目標的民意代表,不管是學習3C產品的使用、到中原大學進修碩士學位都是;再者邱議長重情義守承諾的內涵更是難得,從政25年來秉持腳踏實地的精神,令人佩服;這次選舉已舉行超過120場問政說明會,每場親自到場聆聽鄉親們的需求,讓所有鄉親為之感動不已。

 

邱議長致詞時強調,問政說明會聆聽大家的需求,等到1129以後才能告訴以後的市政府官員大家的需求,像是大家爭取在大內壢地區設私立醫院等等,而鄉親們希望的2000元生日禮金在升格後仍能持續發放、02歲的育兒補貼、捷運藍線延伸到內壢等等,日後他都會向市政府反應,讓他們作為編列預算時的參考。

 

最後,邱議長也宣布日後他將成立里長、議長、立委聯合服務處,由區公所到市政府、中央政府,進行一條鞭的服務,更快更有效率。#2014112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