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大崙區建設團結晚會

可愛的小選民幫邱議長加油打氣










風雨阻擋不了民眾的熱情










邱議長在民眾的歡呼聲進場




數十位里長候選人到場聲援




民眾的熱情讓邱議長笑開懷




邱議長說四年九個月前許下的承諾已一一實現




感謝三官大帝的幫忙




眾志成城一定高票當選




邱議長允諾讓大家擁有更亮麗的桃園




台下民眾熱情呼應




熱情的志工群




相信1號一定勝










中壢亮起來










1號邱議長最讚




社團贊助表演活動






















































志工合影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邱奕勝議長選前最後一場造勢晚會27日晚上在大崙崇德宮舉行,吸引三千多名熱情鄉親風雨無阻到場參加,讓邱議長十分感動,他在致詞時強調,四年九個月前同一個地點,同樣在三官大帝前,他允諾爭取三節敬老金加碼、補助65歲以上老人免費裝活動假牙、老街溪整治等全部都做到了;昨晚當著三官大帝面前,邱議長再次允諾當選後將爭取生育補助、0-2歲育兒津貼等福利,相信邱奕勝,一定會讓大家擁有更亮麗的大桃園市。

 

邱議長選前最後一場造勢晚會27日晚上在細雨霏霏的大崙崇德宮展開,但民眾的熱情不受風雨影響,大家穿著雨衣、打著傘也要到場支持邱議長,讓邱議長備感窩心、感動。另外,也有數十位里長候選人到場,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之意。

 

晚會在愛心服務協會等社團的精彩演出中揭開序幕,擔心表演者受傷,輔選團隊也貼心安排人員拿拖把把水抹乾。

 

邱議長在志工組成的旗海中進場,現場民眾齊呼「凍蒜」聲不絕於耳。吳志揚輔選團隊總幹事徐逢德代表吳縣長推薦邱議長,強調唯有邱議長高票連任,對中壢和桃園才會有更好的發展和未來。

 

邱議長緊接著表示,四年九個月前,同樣在崇德宮的問政說明會上,他向大家承諾當選後將爭取三節敬老金加碼、老街溪整治、興建新的大崙派出所、幼兒園、65歲以上老人免費裝置活動假牙等等,當著三官大帝的面前,他很驕傲的跟大家說,每一項他都做到了。

 

接下來,桃42號道路將會列入優先開發的目標、中豐北路交流道明年開工、捷運藍線明年通車;此外,就在最近,機場第三航廈環評已經通過、國發會也通過捷運綠線路線,都將在明年動工。

 

邱議長說,過去四年多來,桃園進步神速,因為選票是推動地方進步的力量,大家四年九個月前用選票支持他當選議員,所以,今日大家才得以見證新的時代和歷史的到來。

 

邱議長說,大家不用羨慕台北市,因為桃園許多福利已超前,國中女生免費注射子宮頸癌疫苗,桃園已實施一年,台北市還在評估;四年多來,在他與吳縣長攜手努力打拼下,桃園的福利已躋身全國前三名,他有自信未來桃園一定可以晉升第一名,當第一名的城市。

 

當著三官大帝的面,邱議長也再次允諾當選後將爭取生育補助,第一胎補助提高到一萬元、第二胎兩萬元;同時增加0-2歲的育兒津貼;另他也會全力促成捷運綠線和航空城計畫的開發,因為這些建設可以為桃園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讓桃園的經濟更成長。#20141128

輔選人員大合影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