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工商婦女會歷屆會長拜會邱議長

邱議長與歷屆工商婦女會會長合影留念




邱議長歡迎歷屆工商婦女會會長到訪




邱議長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幫邱議長別上金筆

桃園市工商婦女會歷屆會長十四人今(13)日上午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除了獻花外,並帶來手工做的客家牛汶水,邱議長感謝婦女會給予他支持和愛護,並一一和會長們合影留念。

 

桃園市工商婦女會歷屆會長十四人今(13)日上午在現任會長林秀美的率領下,齊到桃園市議會拜會邱奕勝議長,並獻花恭禧邱議長當選第一屆市議會議長,還帶來親手做的客家牛汶水,讓邱議長備倍感窩心。

 

邱議長感謝大家歷年來的支持,接下來四年他會更努力為大家服務,並希望在社團的支援下,把桃園帶向更繁榮進步的明天。

 

邱議長除與大家合影外,也和各會長一一拍照,讓歷屆會長心花怒放,開心不已。#20150113(會長與邱議長個別合照請看相簿)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