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區林森里鄰長志工拜會桃園市議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劉得全里長




邱議長接待中壢林森里鄰長志工們










議長室合影留念







































中壢區林森里鄰長志工45人今(18)日上午拜會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接待時強調,年底捷運藍線通車後,桃園和台北的距離只剩35分鐘,大家要迎接大台北都會生活圈的到來,以後更要用新觀念來看桃園發展,那就是持續的建設和進步。

 

桃園市中壢區林森里鄰長志工45人今(18)日上午在里長劉得全的陪同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受到邱奕勝議長的熱烈歡迎;邱議長推崇劉里長十分認真、優秀,是里上之福;而日後定會不分黨派,全力配合里上所需的建設。

 

隨後邱議長在致詞時也特別針對升格後的福利政策與建設進行說明,福利部分除了三節敬老金、65歲以上免費裝置活動假牙外,今年起會新增每胎三萬元的生育補助、三歲以下每月三千元的育兒津貼、三歲以下兒童和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免費健保福利,另65歲以上長者也新增兩千元重陽敬老金。

 

建設部分,林森國小操場將開挖地下停車場,以解決停車問題;而位於環中東路、中山東路和龍岡路區塊的體育園區,除了室外運動設施外,也將再爭取國民運動中心,對大家的休閒運動環境有正面的助益;另邱議長也強調,體育園區與慈濟園區無關,請大家可以放心。

 

邱議長強調,桃園升格後建設絕不停擺,而年底捷運藍線通車後,桃園也將晉升大台北都會生活圈的一部分,以後桃園和台北的距離只有35分鐘,大家可以做好迎接新時代來臨的準備,同時他也布望大家能以新觀念來看待桃園未來的建設和發展,保證能讓大家耳目一新。#20150318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