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拜會邱議長

邱議長歡迎後憲荷松協會到訪




邱議長接待後憲荷松協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余峻德理事長回贈重機憲兵寶寶公仔

桃園市中壢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余峻德今(30)日上午率理監事拜會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邱議長感謝協會20多年來給予他的支持和協助,對於中壢區民眾最關心的建設問題,邱議長強調中壢區的預算雖然只有10多億元,不如市公所時,但他會督促桃園市政府對中壢該有的建設和補助,只能多不能少,請大家放心。

 

桃園市中壢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余峻德今(30)日上午率理監事10人拜會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受到邱議長的熱烈歡迎。

 

邱議長致詞時指出,104年度總預算已於320日審議完畢,通過金額為900多億元,而過去五年來,桃園預算年年創新高,但舉債年年降,這是十分了不起的事情;事實上,桃園自朱前縣長以來,針對桃園規劃不少基礎建設,吸引不少人到桃園落籍,所以,桃園的收入和人口都呈現大幅成長。

 

去年底升格後,除了福利措施外,市議會也要求市政府在建設和環境上也要有具體改善措施,以符合桃園廣大市民的期待。

 

另針對中壢市公所改為區公所後,非民選的區長在權力和魄力上都不如民選市長,導致里長們無法適應,邱議長也強調,他會要求市政府和區公所提升施政能力,尤其是中壢區公所預算僅十多億元,遠不如中壢市公所時的20多億元(再加中央補助可達70億元),引起里長和市民們的擔心,尤其是甫自市長轉任議員的魯明哲市長,邱議長也強調,單看預算大家不免擔心,但市政府其他局室裡也有中壢的建設預算等等,而他個人和桃園市議會也會隨時督促桃園市政府,他保證預算只會多不會少,大家可以放心。

 

最後,余理事長也致贈騎乘重機的憲兵寶寶公仔,邱議長環顧議長室笑稱已被憲兵寶寶公仔佔滿(協會每年都贈送不一樣的公仔),余理事長已打算下回要致贈跟真人一般高的憲兵寶寶公仔。#20150330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