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陳六和宗族到桃園市議會參訪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陳六和宗族管理代表人陳中央




邱議長接待陳六和宗族幹部




宗族贈墨寶




宗族贈紀念品




邱議長與陳六和宗族幹部合影留念












































中壢陳六和宗族40餘人今(30)日上午到桃園市議會參訪,邱奕勝議長接待時特別宣布桃園已爭取明年燈會主辦權,地點就在高鐵特定區,預估將吸引1500萬人次參觀,希望大家都能以歡喜心來迎接燈會的舉辦。

 

中壢陳六和宗族幹部40餘人今(30)日上午到桃園市議會參訪,由宗族管理代表人陳中央帶領,邱議長親自接待,邱議長的母親也是陳家的一份子,邱議長說看到陳姓宗族就跟看到家人一樣。

 

邱議長在致詞時首先宣布好消息,那就是明年燈會確定在桃園中壢高鐵特定區內舉辦,預估可以吸引1500萬人次參觀,他強調會全力要求交通部與市政府把燈會辦得精彩萬分,也希望大家都能以歡喜心來迎接燈會的舉辦。

 

接著,邱議長也表示,他剛於28日獲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的推舉,擔任正副議長聯誼會的會長,這是他個人的榮耀,也是大家的榮耀;因為聯誼會是官方的,每次開會行政院與內政部都會派員參與,性質是很重要的。

 

而桃園已於去年底正式升格第六都,104年總預算審定數920多億元也已於320日審議完成,目前各項福利措施也已開始實施,其中包括65歲以上長輩的三節敬老金、部分長輩們免繳健保費,另外今年重陽節,65歲以上長輩們還有兩千元的重陽敬老金;此外,生育津貼由五千元提高到三萬元,03歲幼兒每月育兒津貼有三千元等,這些都是送給大家的升格大禮。

 

邱議長也強調,升格後沒有中壢市長,只有中壢區長,但中壢的建設絕不會比升格前差,對此,邱議長已強烈要求鄭市長;像是後站體育園區已要求市政府加緊腳步興闢,而慈惠堂前道路狹窄,加上香客眾多,險象環生,有拓寬必要;對此,已要求市政府依都市計畫道路拓寬進行徵收,希望明年可以順利拓寬成十米寬道路,以維香客安全;再者,捷運藍線年底即將通車,市議會五月將進往考察並試坐,待安全後才會通車。

 

而捷運通車後,桃園晉升大台北都會區一部分,今後除了台鐵、中山高、北二高和高鐵外,更多了捷運,日後發展將一日千里,展現完然不同的面貌。#20150430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