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上海市松江區經貿參訪團拜會桃園市議會

邱議長與上海松江區經貿參訪團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邱議長歡迎參訪團




邱議長向參訪團介紹桃園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居潔主席回贈紀念品




邱議長與居潔主席相見歡

上海市松江區經貿參訪團一行九人今(18)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拜會,邱奕勝議長曾經到過松江區參訪,特別提示感謝,同時也預祝參訪團一行考察順利、收穫滿滿。

由上海市松江區政協主席居潔所率領的九人參訪團今(18)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邱議長也對於到松江區拜會時受到熱情的接待表示感謝。

邱議長隨後介紹桃園是屬於比較特殊的地方,地理上有山有海,物產豐富,目前適逢桃園復興五月桃上市的時候,參訪團也可以品嚐看看;邱議長強調,桃園與上海友誼深厚,雙方互訪頻仍,而光這個月桃園接待的大陸參訪團已多達七團,接下來還有幾團會到桃園,大家來往十分熱絡。

居潔主席也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帶團到臺灣進行經貿考察,並著重在地方村里考察,而此行全是松江區委員,她也邀請邱議長可以再次帶團前往松江區參訪。#20150518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