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區新科里長拜會桃園市議會

邱議長接待中壢區新科里長們





邱議長表示會給予里長們必要的協助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由聯誼會長溫永達代表接受

PS.各里長與議長合影請看相簿

桃園市中壢區新科里長30人今(20)日上午拜會桃園市議會,獲邱奕勝議長熱情接待,由於其中有許多是代表轉戰里長職務,邱議長致詞時特別強調,不論是里長、代表或議員,都是在為民服務,日後只要里長們有需要,他都會給予必要的協助;另外,只要各里長能提供土地,他就可以幫忙爭取經費設置「小巨蛋」,提供里上活動空間。

 

桃園市中壢區新科里長約30人今(20)日上午在里長聯誼會會長溫永達的率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拜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

 

溫永達、高銀祝等里長是由代表轉戰,邱議長在致詞時特別指出,大家對於升格後與中壢區公所的互動還在謀合階段,里長與公所間的默契仍有落差,必要時他會從旁協助,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調整到最佳方式。

 

邱議長強調,不論是里長、代表或議員,都是在為民服務,日後只要里長們有需要,他都會給予必要的協助;另外,只要各里長能提供土地,他就可以幫忙爭取經費設置「小巨蛋」,提供里上活動空間。

 

邱議長昨天前往桃捷參觀並試乘,他也發表心得指出,日後桃園就將加入大台北一個鐘頭生活圈的一部分,這是值得開心的事情;但對於部分捷運站土地並未交給桃園市進行開發,邱議長認為中央與市政府的積極度不夠,尤其是A21站將影響興南國中遷校、殯葬園區開發等問題,部分車站目前還是有站無路等等,都需要加緊都市計畫的開發腳步。

 

邱議長也強調,臺灣燈會明年確定在中壢青埔特區,建商也願意提供協助,而他也已要求市政府在燈會結束後,務必留下具意象意義的燈光,成為觀光景點;此外,青埔特區的OUTLET十月即將營運,十月起桃園將產生微妙的變化;另龍岡路拓寬也按進度進行中,體育園區將會要求市政府加快腳步,未來的桃園充滿無限希望,也希望里長們能一起為桃園的進步而努力。

 

最後,邱議長也針對社區活動經費表示,市政府已允諾未來各里一年可以舉辦六次活動,而活動經費也將由兩萬元提高到六萬元,獲與會里長一陣掌聲。#20150520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