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上海金山區到觀音區考察老人關懷照護

杜治中主任(右中)體驗客家擂茶




參訪團一行在保生社區合影留念




杜治中主任(中)與歐炳辰議員(右一)、吳宗憲議員(左二)、里長們合影









上海市金山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杜治中一行10人今(26)日前往桃園市觀音區保生社區考察老人關懷照護相關措施,對於社區自主進行全面性的老人照護工作,深表感動,表示將帶回金山區進行研究,做為參考與借鏡。

 

今日陪同杜主任一行的除了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外,另有歐炳辰議員,以及前議員吳宗憲,保生社區理事長黃秀娥親自到場導引一行人参觀社區經營,尤其是老人照顧工作部分,杜治中一行並與觀音、大潭、廣興、坑尾、金湖、大堀、富源、新坡、上大、廣福、樹林、富林、草漯、塔腳等里長進行交流座談,了解基層社區的經營和管理模式,杜主任仔細聆聽里長們的意見,並頻頻發問,十分熱絡。

 

隨後,杜主任一行親自體驗客家擂茶,並前往參觀觀音區藻礁海岸生態,收穫滿滿。#2015052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