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三座屋邱姓宗親會拜會桃園市議會

邱議長接待三座屋邱姓宗親會幹部




邱議長感謝宗親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由邱顯獅副理事長代表接受




三座屋邱姓宗親會致贈九龍如意琉璃藝品




邱議長與邱顯獅副理事長合影




議長室合影留念
























桃園市中壢區三座屋邱姓宗親會幹部30餘人今(24)日拜會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感謝宗親們一路來全力相挺,同時也強調,去年底升格後,桃園市的福利政策在議會支持下大幅提升,全市受惠,包括老人三節敬老金、老人假牙補助;生育補助、育兒津貼等,相信他的表現沒讓宗親們失望;宗親會特別致贈「九龍如意」琉璃藝品,表示與有榮焉。

 

桃園市中壢區三座屋邱姓宗親會幹部30餘人今(24)日上午在中壢區邱姓宗親會副理事長邱顯獅的陪同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宗親們到訪,邱議長熱烈歡迎。

 

邱議長首先感謝宗親們20年來對他的支持與鼓勵,而在大家的努力經營下,邱姓宗親近幾年來快速成長,除了有營丘婦女會外,另有青創會等支會,宗親會聚餐動輒百桌,十分興旺。

 

桃園去年升格後,中壢市已變更為中壢區,3月審查通過的年度預算超過920億元,其中桃園市政府提出的福利政策,議會全力支持;其中包括65歲以上老人三節敬老金、免費裝置活動假牙,以及部分老人健保費由市政府負擔;另生育津貼由五千提高到三萬元,0-3歲小朋友每月有三千元育兒津貼;全市65歲以上老人更增加有重陽敬老金二千元等。

 

邱議長表示,他擔任議長以來,參訪的團體比起以前多很多,而升格後,議會變成桃園唯一的民意機關,議員們服務範圍是全市,以他為例,每個月來自新屋等其他區的服務案件就多達230件,不僅限於中壢區而已;升格後議會的會期每年更多達230天,他有大半的時間都會待在議會裡,所以有時在中壢看不到他時,也希望大家能多見諒。

 

邱議長強調,為了報答宗親們長久以來的支持,他擔任議長以來,也十分努力爭取市民們的福利,就是希望宗親們也能以他為榮;宗親會今天也特別致贈「九龍如意」琉璃藝品給邱議長,顯示宗親們對於邱議長的表現十分滿意且與有榮焉。#20150624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