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楊梅埔心青商會拜會邱議長

邱議長與埔心青商會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邱議長歡迎埔心青商會到訪




邱議長接待埔心青商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黃麒浚會長




回贈紀念品

楊梅埔心青商會幹部十餘人今(23)日上午在會長黃麒浚帶領下拜會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表示國家未來的希望在青年,青商會不但是政治人物的搖籃,同時也是企業培育的重心;他希望青商會的成員們未來能利用桃園的優勢,開創觀光產業,工商結合觀光,讓桃園發展更多元化。

 

楊梅區埔心青商會幹部十餘人今(23)日上午在會長黃麒浚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參訪,縣議員李家興、周玉琴陪同;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並推崇青商會在地方紮根甚深,深獲議員們的支持和認同,所以青商會的拜會就吸引楊梅區兩位議員陪同。

 

邱議長表示,桃園市的人口結構在全國和六都中都是最年輕的,另經濟規模也居全國前幾名,希望青商會的地方菁英們能夠利用這項優勢,配合市府青年事務局進行創業,並朝觀光產業來發展,讓桃園除了是工商大縣外,更能結合觀光,創造商機和就業機會。

 

邱議長也舉這次燈會為例強調,臺灣燈會在桃園算是歷來最成功的一次,其中桃園除了有高鐵之便外,在人口結構和民間企業的贊助上,其他縣市望塵莫及,尤其是一天動員近萬名志工的能力,更讓各界刮目相看。

 

而桃園觀光資源豐富,因此,邱議長希望來自青商會的地方菁英們能夠利用這個優勢,踴躍開發觀光產值。#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