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富康發展協會、藍天舞蹈研究會到市議會進行參訪

桃園市富康發展協會智慧新生活婦女成長學苑班與藍天舞蹈研究會新世代女性成長學苑班學員80餘人今(12)日上午在鄭鳳嬌理事長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有感而發的表示,上海在30年前就開始設置日照中心,桃園卻是現在才要開始,他強調,臺灣已邁向老年化的社會,日照中心等長照設施和政策是今後努力方向,桃園要急起直追。

 

桃園市富康發展協會與藍天舞蹈研究會學員80餘人今(12)日上午在鄭鳳嬌理事長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由於人數眾多,只得分兩批到議會長室與邱議長進行座談。

 

邱議長表示,他從政20餘年,近來確實體會到民主時代有好有壞,尤其是所謂公督團體以監督名目發聲,感覺比選民一票票選出的議員還大聲,甚至已造成議員們的困擾。

 

緊接著邱議長再次對於升格後,區公所行政效率不彰表達不滿,他表示對此已當面向鄭市長反應過,再不改善,許多措施都推不動。

 

邱議長強調,桃園目前是舉債最少的直轄市,這應該歸功於朱縣長與吳縣長改善桃園經濟所做的努力,所以升格後鄭市長才能順利推動老人、幼兒福利政策,同時也讓桃園的福利措施在全國能名列前茅。

 

不過儘管如此,近日才到上海拜會的邱議長也指出,上海30年前就開始設置日照中心,照顧老人家;而桃園卻是現在才要開始,他強調,臺灣已邁入老年化的社會,日照中心等長照計劃是必需且必要的,這也是未來議會與市府努力的方向與目標。#20160712(學員與議長合影照片請看相簿)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