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安徽省安慶市人大副主任程學東參訪團到桃園市議會參訪

安徽省安慶市人大副主任程學東一行十餘人今(10)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參訪團此行以旅遊、觀光和商貿交流為目標,邱奕勝議長表示參訪團把桃園列為第一站是最適合的,桃園不但依山傍海,觀光資源豐富;工業產值更一直都保持在全國前三名,同時也是北臺灣最大的草花供應地,觀光、工商和農業平衡發展,參訪團定能有豐盛的收穫。

 

安徽省安慶市人大副主任程學東一行十餘人今(10)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觀光協會理事長姜岳峰陪同,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邱議長首先感謝姜理事長對於桃園觀光推展的貢獻與努力,他同時強調,雖然桃園市鄭市長與他個人黨派不同,但兩人一起推動桃園觀光的目標是一致的。

 

緊接著邱議長表示,6月初他個人才去上海兩次進行交流,目前議會也有兩位議員正帶團在上海參訪中,桃園市議會一直都是和大陸交流最頻仍的城市。

 

程學東主任表示參訪團此行以旅遊、觀光和商貿交流為目標,對此,邱議長表示參訪團把桃園列為第一站一定能有滿滿的收穫,首先桃園人口組成含有閩南、客家、新住民和原住民等,各種文化齊聚;地理上依山傍海,有機場有漁港,觀光資源豐富;再者桃園工商發達,曾經創稅連續兩年是臺灣第一的城市,近年來也一直保持前三名,最後桃園農業發展也十分興盛,除了是北臺灣最大的草花供應地外,桃園米和茶葉也全國聞名,是一個集觀光、工商和農業發展於一身的城市。

 

邱議長表示至今僅有一次因故在安徽合肥機場稍做停留,程副主任則是邀請邱議長有空可以組團前往安徽進行參訪,尤其是安慶市是歷史八百多年的古都,有中國「黃梅戲故鄉」之稱,定能讓參訪團有思古之幽情的濃厚感受。#20160810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