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上海普陀區區委常委黃海平與青創交流團拜會市議會

上海普陀區區委常委黃海平與青創交流團今(13)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一行人並到旁聽席聆聽議員進行施政總質詢,黃區委常委表示,普陀區常委會因為專職委員比例不高,目前都是有事才開會討論,與桃園市議會一開會就長達兩個多月的模式不同。

 

上海普陀區區委常委黃海平與青創交流團一行八人今(13)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市議員蘇志強、李家興陪同,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

 

參訪團一行先在旁聽席進行旁聽,今日議程剛好是施政總質詢第一天,對於議員們與鄭市長間的答詢往來,參訪團聽得十分認真。

 

隨後一行轉往議長室與邱議長進行會談,對於旁聽心得,黃海平認為鄭市長答覆時不假思索,反應很快;邱議長也表示,鄭市長曾任發言人,口才很好;在民進黨內是屬務實派,與議員間的答詢往來,還算得心應手。

 

議會定期大會議程長達70天以上,對於開會期間議員們幾乎都要待在議會裡,參訪團一行也覺得很特別,黃海平表示,普陀區常委會目前也在開會,不過由於專職委員比例不高,所以都是臨時有事要討論才開會,與桃園市議會不同,未來他們也將提高部分委員比例,增加開會的時間。

 

邱議長於七月曾率團前往普陀參訪,但行程十分匆忙;黃區委常委此行到桃園也十分匆促,下午馬上要轉往台北進行參訪,兩人相談甚歡,礙於時間有限,雙方約定下回將安排較長的時間再進行晤談。#20161013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