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藥師公會理監事到市議會參訪

邱議長與藥師公會理監事合影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謝志忠理事長

邱議長接待藥師公會理監事們

桃園市藥師公會理監事17人今(2)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接待時感謝公會成員經營事業有成之餘,熱心公益,創造雙贏局面。

 

桃園市藥師公會理監事17人今(2)日上午在理事長謝志忠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議長親自接待,市議員黃婉如、閻中傑也到場表示歡迎。

邱議長在致詞時感謝公會在桃園升格時所奉獻的心力,大家事業有成之餘也不忘回饋社會,創造雙贏局面;而目前公會也因應時代轉變,與市府衛生局有許多合作專案,這對公會本身也有所助益;正如市議員黃婉如、閻中傑等人一樣,隨時跟上時代腳步,研習電腦,努力經營臉書等等,以符合社會的期待。

 

隨後,邱議長話鋒一轉指出,市府目前對於舉辦活動的經費給得十分寬鬆,但舉辦活動對於市府的幫助多寡仍有待觀察;畢竟要景氣好,仍需靠整體環境的改善,要社會整體基本面都好,不能只靠舉辦活動,或補助活動的舉辦等。

 

邱議長說,議會所有議員對於市府建設大方向,就是期待讓市民都過得好,而要讓桃園遍地開花,最重要的就是社會基礎建設要好,才能吸引大家前來投資。#20170502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