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青商會到市議會參訪

議長室合影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李朝海會長

李會長回贈青商會會旗

桃園市中壢區青商會幹部與志工30餘人今(12)日上午在會長李朝海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針對各縣市近來為了「前瞻計畫預算」吵得沒完沒了,有感而發指出,關於預算,桃園最奉公守法,一切按規定走,所以桃園目前是舉債最低的縣市,不像部分縣市連徴詢的資格都沒有;各縣市不管有沒有爭取到前瞻預算,最後還是要舉債,結果還是全國一起負擔,實在沒道理。

 

桃園市中壢區青商會幹部與志工30餘人今(12)日上午十點三十分在會長李朝海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市議員張運炳也派助理到場。

 

邱議長首先感謝青商會多年來在地方上耕耘,關懷弱勢;青商會的組成成員都是地方菁英,桃園未來發展就要倚賴大家持續努力。

 

接著邱議長針對各縣市近來為了「前瞻計畫預算」吵得沒完沒了一事,有感而發的指出,部分縣市舉債已達上限,信用破產,甚至連徵詢資格都沒有,相較之下,桃園向來奉公守法、依規定辦理,所以桃園目前是舉債最低的縣市;部分縣市舉債達23千億元,舉債需有資產償還能力,而最後就算沒爭取到前瞻計畫經費,還是會舉債,結果仍是全國一起負擔。

 

邱議長說,捷運藍線通車已兩個月,提到這條捷運,邱議長不免要抱怨;他表示,A21站效益未能彰顯,主要是要等A22A23站開發完,等與中壢火車站完成共構車站,效益一定會提高;而捷運沿線部分車站的都市計畫,據了解,許多仍然卡關卡在內政部,放任車站雜草叢生,已成世界奇景。

 

未來,除了加速車站都市計畫進度外,綠線捷運希望今年也能順利動工,加上航空城計畫的推動,桃園未來發展仍然可以有所期待。#20170512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