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區仁德里鄰長志工到議會參訪

桃園市中壢區仁德里鄰長志工140餘人今(29)日上午到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稱讚吳導君里長是年輕又認真的好里長,對於里民們提出的需求和建議總是在第一時間回應,效率很好;邱議長也開玩笑的表示,時代轉變很快,吳導君等年輕女里長的表現突出,他希望男生們要多加油,否則很快就會被女生超越。

 

桃園市中壢區仁德里鄰長志工140餘人今(29)日上午分乘三輛遊覽車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受到邱議長的熱烈歡迎,並分批觀看簡介、參觀議事堂,和到議長室與邱議長進行晤談。

 

邱議長在接待時稱讚吳導君里長補選就職至今才兩年多,但表現優異,認真負責,且對里民們的建議和需求,總是在第一時間回應,效率滿分;邱議長說,時代轉變很快,男生們再不加加油,很快就會女生們超越。

 

邱議長強調,里民們對於仁德里最近幾年的轉變應該有很深刻的體會,像是排水溝不通、馬路不平等,在反映後馬上就會獲得適當的處理。

 

至於里民們最迫切需要的里民活動中心,邱議長強調,晉元路一帶正爭取市地重劃,對此議會已要求市府給予協助,屆時一萬多坪的土地,市府可以取得至少兩千多坪的公設用地,未來不但綠地公園、活動中心有所著落,親子幼兒館、大型停車場等公設也將會更完善。

 

此外、為了讓里民們有遮風避雨的活動空間,市府也已撥下經費將打造公園天幕,預算已下撥至中壢區公所,不久就會興設完成,以符里民的需求。#20180129(其他合照請看相簿)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