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托嬰協會到議會參訪

桃園市托嬰協會幹部十人今〈10〉日上午在理事長林昕暐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強調,近年來公托家數增加的同時,也應兼顧私立托嬰中心的生存問題,邱議長認為可以透過公聽會的方式,集思廣義讓公托發揮最大效益,同時也讓私托得以生存。

 

甫於去年成立的桃園市托嬰協會理事長林昕暐與十位幹部今〈10〉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林理事長直言希望可以和政府合作,整合資源,提供更好的托嬰服務。

 

邱議長除了歡迎大家到議會參訪,同時坦言托嬰協會是因應時代進步而誕生的產物,近年來,因應少子化,許多學校辦有公托中心,提供市民更多的選擇,但也容易因此影響私托的生計,邱議長認為可以透過公聽會方式,集思廣義,讓公家投資的錢發揮最大效益,同時兼顧私托業者的生存空間。

 

另外,邱議長也呼籲市民們都能踴躍增產報國,增加國家的生產力和競爭力,否則日後不論公托和私托可能都會招不到學生。

 

議會目前正值大會開議期間,邱議長也進一步表示,自桃園升格以來,總預算增加很多,今年更突破1100億元,而桃園在六都中,過去基礎建設紮實,所以得以發揮潛力,未來議會也會監督市府加快各項重大建設的腳步,增加各界投資意願,造福地方。

 

邱議長舉例指出,過去八德擴大都市計畫、中壢擴大都市計畫等提出時,都遭到外界的質疑,但事實證明,沒有重劃為市府帶來好幾百億元的收益,市府那來建設的經費;因此,未來包括航空城、機捷A21A20園區等的計畫建設的開發不能再等,尤其是航空城具有領頭的效應,更應全力推動。

 

邱議長說,過去大家出國觀光旅遊回來後,就會覺得臺灣真是寶島,但近年來情況相反,大家都在往前邁進,只有桃園停滯不前,這就像托嬰協會的成立一樣,證實政府的政策永遠趕不上百姓的腳步。

 

最後邱議長強調議會在市政推動過程中的角色就是監督和幫忙推動,儘管他和鄭市長分屬不同政黨,議員們也是以國民黨籍居多,但大家都是秉持該講的就講,不為反對而反對,相信市民朋友們也能感受到議會絕非市府推動建設的阻力,而是搬開石頭的人。# 20180510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