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9桃園市加強重要節日(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活動

2019桃園市加強重要節日(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活動(春安)今(22)日上午分別在桃園市消防局、警察局禮堂舉行,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到場致贈慰勞金715萬元不等,感謝警消人員維持治安、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努力付出,最後他除了提前向大家賀年外,同時也祝福警察局黎文明局長在退休前能夠高升。

 

2019桃園市加強重要節日(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活動(春安)今(22)日上午分別在桃園市消防局、警察局禮堂舉行,議員們出席十分踴躍,議員陳美梅、陳榮基、吳宗憲、李家興、林俐玲、蘇家明、涂權吉、王仙蓮、林政賢、張桂綿、謝美英、徐玉樹等人親自到場參與,另黃景熙、李光達、陳萬得、簡志偉、黃婉如、陳治文、劉茂群、簡智翔等議員也派助理到場。

 

邱議長一行在上午十點十分左右抵達消防局,回任的消防局長謝呂泉強調,去年敬鵬工廠火警奪走六名消防人員寶貴性命,為記取教訓,消防局已針對總局人員進行十梯次、為期五天的專業訓練,學習困在火場時,如何延長求生時間;而消防局一千多名人員預計在明年9月以前全部都會接受這項訓練。

 

邱議長隨後感謝過去20多年來歷任局長的認真值勤,常為了能在第一時間撲滅火警,忘了自身的生命安全,以致折損許多寶貴的生命,邱議長強調這些弟兄們不會白白犧牲,每一次的教訓過後,消防局都會在消防設備和訓練進行調整,而議會長久以來對於消防預算支持不遺餘力,就是對所有消防弟兄們對於223萬桃園市民財產安全努力付出的感謝。

 

一行人隨即轉往警察局,警察局長黎文明報告指出,桃園市治安滿意度去年獲六都第一,是全體警察人員努力的成果;另桃園市警力編制為5714人,目前已有4821人,預計明年底會再加一千名警力,對於桃園市治安維護工作大有助益。

 

邱議長則感謝黎局長對於桃園市的付出,他表示,黎局長是待在桃園市最久的局長,在他領導下,桃園人口雖然一直持續成長中,但治安工作一直持續進步,這也是讓桃園建設發展得以穩定成長的重要原因。

 

邱議長說, 20多年前桃園警力才1千多人,現在已增到4千多人,而人口的成長越快速,壓在局長肩頭的壓力越沈重,而多年來,議員們對於局長的努力十分肯定,所以對於警察預算向來是給予100%的支持。

 

最後,邱議長除提前向所有警察弟兄們拜年外,同時也預祝黎局長在退休前能夠高升。#20190122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