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東莞市長肖亞非交流團到訪 議長期許桃園市能吸取成功經驗並成為世界頂尖城市

東莞市長肖亞非交流團一行人今〈8〉日中午與桃園市議會進行交流座談,邱奕勝議長在致詞時指出,期待未來雙方能吸取成功經驗,相信在不久的未來桃園能成為世界頂尖城市之一。

東莞及桃園早於民國95即開始建立長期穩定的交流機制,長年來包含農業合作、教育制度、科技技術、人才培育、體育文化以及台商經貿等皆隨著雙方友誼的增長而互動更加頻繁。

邱奕勝議長稱讚東莞市可以說是世界的一個奇蹟,成長速度世界有目共睹,即便近年世界經濟發展低迷,於2018年仍創造出8,000億人民幣的產值,可說震驚世界。

東莞市長肖亞非致詞時談到東莞是台資進入最早也是最密集的地區之一,對當地發展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不論是先進的技術還是管理經驗甚至提供人才,皆為東莞工業化及城市化做出了重要和獨特的貢獻。

東莞市長肖亞非亦表示邱奕勝議長等人近年來多次率團蒞臨考察,並進一步推動東莞及桃園的交流,期盼未來能增加彼此合作的機會。

本次東莞市交流團座談在議長邱奕勝、國民黨團書記長梁為超、無黨籍總召李家興、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及東莞台協會長蔡俊宏等人的陪同下於熱烈融洽的氣氛中圓滿結束,邱議長期許未來能再增加雙邊交流頻率使彼此關係更加提升,也期望桃園市能與東莞市一同成長,共同邁向世界頂尖城市的目標。#20190408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