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邱奕勝議長歡迎上海市台辦參訪團到訪 雙方對樂齡關懷及照護議題進行交流

上海市台辦處長徐葉玉參訪團一行人今〈12〉日至桃園市中壢區金華里樂齡關懷照護據點進行參訪,並於中午與桃園市議會進行座談,由邱奕勝議長親自接見,對相關議題進行交流。 

本次參訪團在中壢區金華里里長謝岩介及新街里長莊金泉陪同下參觀中壢區金華里樂齡關懷照護據點,該據點近期以「夕陽無限好,黃昏更燦爛」為主題,吸引了眾多長者聚集,訪問期間除了欣賞畫作及其他作品外也被長者們的熱情感染,現場交談熱絡,氣氛和樂融洽。

 

邱議長於中午與上海市台辦徐處長見面會晤致詞時指出,桃園市議會與上海市台辦已有多年往來,並早已奠定深厚的友誼基礎,也因為有多方面的交流,讓桃園市能獲得非常多學習經驗,並奠定創造雙贏互利的基礎。上海市台辦處長徐葉玉也回應對本市年長者的關懷及照護感到印象深刻,同時對相關課程規劃及創意給予高度肯定,並大讚邱議長是最棒的議長,期望未來能有更多的交流機會,一同為雙方的發展及友誼共同努力。

 

本次上海市台辦參訪團座談在熱烈的討論中讓雙方皆獲益良多,邱議長期許除了能增加交流頻率外,也期待桃園市能重視年長者的權益,創造出友善銀髮族的環境。#20190412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