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上海市政協交流團至桃園市議會參訪 議長表示熱烈歡迎同時期望雙方能友誼長存

上海市政協副秘書長李海泳參訪團一行人今〈19〉日下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見時除了表達歡迎之意,同時也期許雙方能友誼長存,後續能增加更多方面交流的機會。

 

參訪團一行人在桃園市議會秘書長孫惠生及主管陪同下參觀議事殿堂,期間雙方對於議員席次、發言及議事運作模式進行深入交流,同時也交換彼此想法。

 

桃園市議會及上海市政協已有多年往來,此次上海市政協副秘書長李海泳、上海市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主任沈敏率領的參訪團受到了奕勝議長熱烈歡迎,曾經多次帶團到上海市訪問的邱議長除了讚許上海市的發展,也對每次深度交流感到獲益良多。

 

上海市政協副秘書長李海泳於致詞時談到對議事堂的參訪感到印象深刻,因桃園市議會與上海市政協在職能上有許多相似之處,包括對政府施政的監督,甚至到反映民意等都有類似的功能,因此對於此次的參訪感到別具意義。

 

本次上海市政協交流團座談在邱奕勝議長、楊進福議員、劉安祺議員、涂權吉議員、劉熒隆議員及桃園市上海同鄉會會長莫克等人的陪同下圓滿落幕,上海市政協副秘書長李海泳於談會結束時也熱情歡迎邱議長能夠再次蒞臨上海市,為後續雙方合作做更進一步的交流。#20190419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