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社團法人桃園市長期照護體系協會至市議會參訪 議長表示肯定並對多項議題相互交流

社團法人桃園市長期照護體系協會等30人在理事長潘政聰的帶領下於今﹝22﹞日抵達桃園市議會參訪,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時對長期付出在年長者照護的第一線尖兵表示感激肯定,同時也強調經濟發展與長照品質會是未來議會監督的重點。

 

邱議長在致詞時強調,台灣面臨少子化及老年化對政府來說是一個非常嚴峻的挑戰,如果沒有人照顧及關懷長輩朋友,那年輕人是無法安心地衝刺事業,因此年長者照護的一直以來都是議會跟市政府非常重視的問題。

 

邱議長同時呼籲,發展經濟面向不僅僅只是工業而已,對於醫療或是教育等產業桃園市應該也要積極發展,如果當地民眾沒有工作機會而必須要離鄉背井,對於桃園市的打擊是難以估計的,唯有良好的產業能帶來良好的經濟,這樣一來年輕朋友也能對年長者提供更好的照護品質。

 

此次參訪協會成員也提出增加公定金額上限與提升外籍人力比例等需求,邱議長除了仔細聆聽外亦表示未來將持續與相關單位溝通,參訪最後也勉勵協會成員能夠一同努力,創造更完整的長期照護體系。#20190422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