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東莞副市長劉煒交流團拜會邱議長 期許雙方友誼長存並以邁向世界頂尖城市為目標

東莞副市長劉煒交流團一行人今〈8〉日晚間與桃園市議會進行交流座談,邱奕勝議長在致詞時指出,期待未來雙方能吸取成功經驗,以共同邁向世界頂尖城市為目標。

東莞及桃園10多年來建立起長期穩定的交流機制,對於農業、教育、科技、體育、文化及經貿等互動皆十分頻繁。

邱奕勝議長首先對東莞市長期以來對台商的支持表達感謝,同時指出共創經濟發展是台灣多數民眾的期許,在東莞及桃園的密切合作下,相信未來桃園不再只會附屬衛星城市,而是成為超越廣州、深圳、香港及台北的世界最頂尖城市。

東莞副市長劉煒致詞時談到東莞是最早跟台商合作的城市之一,同時目前擁有全國最多3780家台商企業,跨足製造、服務、醫療及教育等多元的行業,也因為這樣的背景,能與桃園市進行廣泛的交流及合作,最後期望雙方能友誼長存,拓展更多領域的交流機會。

本次東莞市交流團座談在議長邱奕勝、國民黨團書記長梁為超、無黨籍總召李家興、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及東莞台協會長蔡俊宏等人的陪同下於熱烈融洽的氣氛中圓滿結束,邱議長除了希望未來能再增加雙邊交流頻率外,也與東莞參訪團相約下次能夠再度造訪桃園。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