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上海徐匯區委常委姜勇到訪桃園與市議會交流

上海徐匯區委常委姜勇交流團一行8人今〈18〉日到訪桃園與市議會進行交流座談,獲得邱奕勝議長接待,希望藉由本次的交流能增加彼此科學及技術的發展。

 

邱奕勝議長表示,桃園跟上海歷經10多年的文化、科技及社區服務等交流早已奠定十分深厚的友誼,然而多年來鮮少有機會跟技術及科學研究資源豐富的徐匯區進行交流,恰逢本次姜常委到訪,剛下飛機即馬不停蹄造訪桃園,這不但是桃園的榮幸,也是非常難得的交流機會。

 

上海徐匯區委常委姜勇致詞時談到對桃園並不陌生,尤其過去在上海楊浦區任職時就已經與桃園市有多次的交流經驗,而後調任於徐匯區即秉持延續與桃園市的友誼,同時以徐匯區長期發展科研和技術的成果進行交流,期許為雙方的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徐匯區參訪團座談會在融洽的討論聲中圓滿結束,邱議長除了對徐匯區在發展科學研究及技術領域表示肯定,也希望未來能與上海徐匯更進一步交流,為桃園市取得更多寶貴的城市發展經驗。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