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區家長會長協會拜會邱議長

桃園市中壢區家長會長協會14人在高國誌理事長帶領下,於今﹝10﹞日蒞臨桃園市議會拜訪邱奕勝議長,邱議長接待時表示,家長會是學校與家長間溝通的重要橋梁,期望各個會長能夠在學校及家長間建立良好溝通管道,一同為桃園的下一代努力。

 

邱議長致詞時指出,家長會的會長就如同是校長的左右手,建立學校跟家長之間良好關係的橋樑,甚至到今天也提升到能與市政府各局處取得溝通,都顯示家長會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平台。

 

邱議長強調,教育是國家的百年大業,今年度桃園市在教育方面的預算達到百億的規模,在總預算所佔的比例可說十分龐大,尤其在桃園市的高中職納入市府管轄後,雖然加劇了預算的壓力,但是對莘辛學子的教育品質絕對不打折扣。

 

高國誌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桃園市中壢區家長會長協會從今年2月成立至今也過了半年有餘,這段期間協助了許多家庭清寒的學生外,在高中職的部分也辦理了多場講座,未來也會持續為桃園市的教育努力。

 

此次座談與會貴賓也與邱議長討論龍岡國小跟興南國中的遷校議題,邱議長表示目前市府會優先將興南國中遷校納入考量,後續再緊接辦理龍岡國小遷校事宜,桃園市議會也將持續追蹤進度。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