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海雁國際同濟會參訪桃園市議會

桃園市海雁國際同濟會等50人在桃園市議員劉曾玉春帶領下於今(19)日上午參訪桃園市議會,並在獲得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後,由議會人員的引導下至議事堂旁聽,讓成員們對議會平時的運作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邱議長致詞時提到,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開議期間不論是議會網站直播還是議員們自己的直播,包括議長自己本身也會直播一下,無非就是希望大家能夠更加了解議會的運作以及相關議題的執行進度,對於落實政府資訊公開及監督地方建設的推動,相信更能符合現代民眾的期望。

 

邱議長談到,桃園在成為直轄市之後已經正式成為台灣首都的生活圈之一,尤其房價僅台北的三分之一,對於吸引外地人口移入相當具有吸引力,另外以往被大眾邊緣化的機場,在現今社會反倒成為了桃園的優勢,而規劃好的航空城目前環境影響評估及所有的說明會也已經進入尾聲,大約在明(109)4月份也會開始啟動,未來搭配觀音五期重劃以及其他7個產業園區的實施,未來發展絕對不可同日而語。

 

桃園市議員劉曾玉春致詞表示,桃園市的建設有今天的成績,邱議長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議長平日的努力跟認真,在市民眼中也獲得許多的認同,未來邱議長的舉手投足也牽動著桃園的整體發展,也期望大眾能夠給予優質民意代表們更多掌聲。

 

最後,邱議長對國際同濟會的成員投身公益的熱忱感到欣慰,希望這股風氣能夠讓桃園市更充滿希望。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