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邱奕勝議長出席東莞台商發展歷史圖片展開幕

由台商成立的東莞市台商企業投資協會積極協助企業轉型升級,30年來見證東莞經濟快速發展,即日起在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舉辦「莞香花飄台」台商東莞發展歷史圖片展,議長邱奕勝、市長鄭文燦等人均親自出席開幕,除了肯定台商篳路藍縷的艱辛外,也希望桃園能學習東莞成功的經驗。

由東莞市台商企業投資協會、東莞市臺胞臺屬聯誼會、東莞市莞台經濟文化交流中心聯合舉辦的“莞香花飄台”東莞台商發展歷史圖片展於126日在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舉行開幕儀式,該展覽展出共150張珍貴歷史照片,生動呈現了東莞台商的發展歷史及東莞的經濟文化社會情況。

邱奕勝議長表示過去有帶領議員、工商團、義消與里長到東莞交流的經驗,算是東莞的老朋友,除了肯定早期台商在東莞認真打拚艱辛外,同時見證了東莞發展從無到有的過程,從一個小漁村成了世界級的大城市,東莞的崛起與進步,確實有許多值得桃園學習的地方。 

鄭文燦市長致詞表示,東莞台商跟據統計資料大約有6萬人、3700家企業,總投資金額也超過2千億元美金,也造就了東莞的繁榮,在全球化布局之下,電子業回流的情形特別多,而今年度約有7000億資金申請回台投資,桃園佔了1600億元,顯示企業在全球化的影響下將會有新的布局。

邱奕勝議長也在全國台企聯常務副會長葉春榮陪同下親自欣賞東莞台商發展的點滴,也呼籲民眾都能來看展,一同了解真正東莞建設發展歷史。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