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商圈產業聯合會參訪

桃園市商圈產業聯合會等13人在今(19)日上午參訪桃園市議會,並在議會人員的引導下參觀議事堂,邱議長接待時對各商圈理事長平時為店家的努力表示感謝,也勉勵大家追求商業發展的同時也莫忘文化傳承的重要。

 

邱議長致詞時談到,桃園市能夠達到目前的規模,是歷經數任市長打拼出來的結果,當然在升格直轄市後,每年的預算也不可同日而語,近幾年,桃園市議會給大眾的感受大多是營造府會和諧的形象,而地方要成長,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更多的建設來推動進步,未來也會持續督促市府投入更多資源在商圈發展的領域。

 

邱議長表示,服務業在整個就業市場佔有一席地位,一個城市如果完全都靠工業或是傳統產業來發展而忽視服務業的重要性,整個城市的發展將會相當不平衡,也因此早從前縣長朱立倫時代就規劃了航空城,到現在終於即將在明年4月啟動,期許未來能夠成為桃園經濟發展的火車頭。

 

另外針對王理事長提出希望能夠營造本市商圈與其他縣市區別的概念,議長表示肯定,同時也希望市府盡量減少辦理一次性活動的次數,將資源投注在規劃及硬體設施上,對於打造商圈特色和提升商業產值進而推動桃園的發展,會更有其效益。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