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議長表示除非緊急狀況 暫不變動本會議事日程

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本會目前恰逢開定期會期間,並將持續至514日,議長邱奕勝表示,議事日程經大會決議通過,不易隨意更改日期,而本會於開會期間也積極加強防疫工作,包括出入人員體溫量測、酒精消毒等,同時每日會議結束後,也會將麥克風等物品加以清潔,除非有列席官員、議員等開會人員發生確診的「緊急狀況」,才會召開大會變更議事日程。

 

邱奕勝議長同時說明,桃園市升格直轄市後各項建設及政策如雨後春筍,議員們為了更加了解詳細情形,會花費更多的時間在相關議題上,因此在現有的期程上確實會顯得更為緊湊,今年初因疫情延燒,決定提前召開臨時會與定期會,這些日程為透過各黨團決議,也經過大會決議,因此除非面臨緊急狀況,日程都不能隨意更動。

 

邱議長說到,除非有議員或列席官員等人員確診為新冠肺炎感染案例,就會在會議討論更動議事日程。

 

而目前各局處工作報告採分流進行議員質詢,包括以黨團及時段分流方式,讓議場人數密度保持在安全狀況,同時也僅讓排定的局處才得列席,總質詢時一天早上最多4個議員,降低群聚風險,因此目前仍依據大會決議,按照原定日程開會。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