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議會第2屆第3次定期會閉會

桃園市議會第2屆第3次定期會今天正式閉會,議長邱奕勝感謝全體議員、市府團隊、醫療團隊、防疫人員的欣勞,落實相關防疫規範並盡到管理的責任,讓桃園市議會成為今年第一個圓滿完成定期會的議會,沒有因為疫情而影響議政的進行。

桃園市議會考量疫情,第2屆第3次定期會歷經70天,歷經各局處工作報告、市政總質詢等,今天順利閉幕,而在緊接著登場的臨時會,截至今(14)日已累計近480件議案尚需審查,桃園市議會也將馬不停蹄,逐一為市民朋友們把關。

議長邱奕勝表示,桃園市議會成為今年第一個圓滿完成定期會的議會,沒有因為疫情而影響議政的進行,他也希望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期許民生及產業都能逐步恢復正常運作,請市府團隊儘速評估防疫及安全條件後,開放各據點讓社團活動逐步恢復運作、加強紓困措施方案的效率及便利性。

最後,邱議長也期許市民支持防疫持指揮中心的「防疫新生活運動」,在落實個人衛生防護措施之餘,也可多前往配合防疫措施之店家消費,讓台灣經濟能夠儘快復甦。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