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邱奕勝議長與八德區議員體驗搭車通勤 為市民爭取增加班次

為深入了解民眾日常通勤的實際情況,邱奕勝議長今(28)日與朱珍瑤議員、呂淑真議員、劉茂群議員、呂林小鳳議員等於上午6:45一同試乘713線公車,並一路搭至大草厝站,用實際行動體驗民眾擠公車的心情。

 

桃園市713公車連接八德至捷運土城永寧站,沿途行經經建國路、和平路、八德區公所等地點,常常在起點幾站就已塞滿通勤的民眾,尤其該路線須行駛於國道,搭乘民眾必須要有座位,所以常常有通勤族因座位坐滿而無法上車的情形發生,邱奕勝議長在得知相關情形後,即召集八德區議員同仁與交通局人員一同搭乘713線公車,除了實際體驗民眾的日常外,也希望透過這種方式,能夠儘快找到舒緩載運量的方法,使市民朋友能早日不需再為擠公車所苦。

 

邱奕勝議長表示,這次的試乘從一早出發,由第一站開始到上交流道前的大草厝站,可以體會到搭乘713715715A號公車的市民朋友是非常的辛苦,尤其塞車時間過於漫長,確實是會影響到往來台北上班民眾寶貴的時間,希望能夠儘快改善。

 

在經過實際試乘後,桃園市政府交通局表示,後續初步規劃在上班時間的尖峰時刻,於6:307:00能夠再加開一個班次,同時也能使班次間的間隔大幅縮短,讓依賴713線公車通勤的民眾能夠有更舒適的搭乘品質,另外對於捷運工程造成的交通壅塞情形,將會與相關單位再進行協調改善方式。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