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大台奸蘇雲英的孫子
大台奸蘇雲英的孫子

蘇貞昌的家世背景       Joe P Chou提供

 你若不知道你的祖先是作啥的? 去參選,你祖宗八代都挖出來,何況這才挖三代哩。
 
蘇貞昌是大台奸蘇雲英的孫子.蘇貞昌的伯祖父蘇雲梯、祖父蘇雲英利用自己是台灣人身份暗中密報協助日軍逮捕抗日人士網羅罪名!民進黨愛談過去歷史,談吧.
 
但是民進黨能做到嗎?做不到就別怕讓人拿出來講。歷史可以原諒,但是歷史不能忘記!!!台灣人要記住這也是台灣歷史過程之一事件!

 
西元一八九九年,日本總督府,命阿猴辦務署參事蘇雲梯(蘇貞昌伯祖父)、打狗城的富商陳中和、鳳山街長陳少山、富商林璣璋、台南參事許廷光等紳士,進入加禮山勸­林少貓降服;西元一九二年(明治三十五年)日據八年五月,台灣總督府達到誘降林少貓的目的, 五月二十六日 ,阿猴辦務署參事蘇雲梯、蘇雲英(蘇貞昌之祖父)藉口­後壁村發生傳染病,暗中帶領日軍展開圍剿行動, 五月三十日 ,林少貓中五彈死於後壁林城廓門外的水田中,一代抗日豪傑享年三十七歲而已。
 
蘇雲梯、蘇雲英更利用自己是台灣人的身份暗中密報,協助日軍逮捕抗日的嫌疑犯和搜索跟林少貓親近的人士,網羅罪名,被日軍殺害者達到三二人。
 
蘇貞昌的祖父是大台奸 蘇貞昌出書自稱,出生於南部屏東縣平凡小公務員家庭,母親蘇江清蓮是萬丹社皮小學教師,父親蘇啟東任職屏東縣政府,蘇貞昌至今仍記得,當年家窮,吃不起屏東有名­的侯家鹹水鴨,父子倆只好吃豬頭皮,配三毛錢買來的辣椒解饞,兩人吃得滿頭大汗,大喊過癮。
 
蘇貞昌可真會裝窮! 蘇貞昌的祖父-蘇雲英是不折不扣的、財大氣粗的日本奴才:
 一、在日據時代,蘇雲英是阿猴廳參事兼區長,與財務課長古本 廣允 君、臺灣銀行出張所長石村理則、警部瀧澤豐吉等日本高官交情匪淺,是一等一的台奸和日本皇民!
 
二、現今第一商業銀行的前身台灣商工銀行, 1910812在屏東成立時,蘇雲英是日本總督指定的創始人之一,可見蘇雲英在日本帝國主義者心目中的份量。 
蘇雲英為何能夠得到日本人的提拔?屏東萬丹人林少貓抗日,蘇雲英利用與林少貓成員的同鄉關係,提供給日軍不少情報,以致林少貓在 一九二年五月三十日 ,遭到日軍­殲滅,蘇雲英進一步提供抗日義民嫌疑犯和林少貓親近人士的名冊,網羅罪名,被殺害者達到數百人。這筆血債要如何算清,蘇貞昌應該提出解釋。
 
三、19201932年蘇雲英在日本人的支持下連任七屆高雄州參議員。

http://city.udn.com/62934/4121601

蘇雲英  住所:高雄州屏東郡屏東街屏東

資產:  約五萬圓

家庭:  蘇雲龍  屏東信用組合專務理事

學歷:  秀才

經歷:頭前溪庄長 1899   阿緱廳參事 1909   阿緱區長1913

 高雄州協議會員 1920    台灣商工銀行監查

特殊事蹟: 1909年授紳章

資料出處:

台灣總督府台灣列紳傳, (中文) 1916/04/20  P.324

連雅堂序:人文薈萃, (中文) 1921/07/20  P.409

橋本白水:評論台灣之官民, (日文) 1924/02/29  P.113

林進發:台灣官紳年鑑, (日文) 1934/10/08  P.026

http://tw.myblog.yahoo.com/jw!gANaIP2FBwDWIMY90fRnKg/article?mid=5713

http://patchpiece.wordpress.com/%e9%9d%96%e5%9c%8b%e5%8f%b2%e8%a7%80/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在每一個動盪的時代裡, 為家人卑恭屈膝臣服于惡勢力之人並不少, 那不是為自己, 而是為家人. 但如果只為自己的貪念及私慾而出賣他人, 則令人髮指. 蘇的先祖是否受迫害而成為漢奸呢? 又或者只是剛巧逮到時機與日本人一起魚肉鄉民呢?? 以戲劇的角度想像: 蘇的先祖有可能因為愛國志士的壯舉, 令其寢食難安吧! 而且他們的祖輩, 可能早就分家了ㄝ.... 現值選舉時期, 此調查結果得小心發佈, 否則會令人感到是否為政治抹黑, 反正我一直認為 "無奸不商" 和 "無惡不為政" 是畫上等號的. 您認為呢??
中華民國萬歲。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