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洛市政客 執法人員 打壓亞裔 由來已久
聯邦官員周一宣佈起訴18名前任與現任洛杉磯縣警方人員

聯邦官員在完成全美最大監獄系統的調查工作後,周一宣佈起訴18名前任與現任洛杉磯縣警方人員,指控他們毆打監獄受刑人及訪客、企圖威脅聯邦調查局FBI官員及其他罪狀。

  檢方表示發現獄警及其長官「大規模的非法行為」,不只是虐待受刑人而已。聯邦官員的行動是逾20年來最大規模的警方人員遭逮捕行動,對於最近飽受種族歧視指控、僱用違規背景警官及任用親信等指控的洛縣警察部門而言,不啻是又一大重創。

  「這些事件不會憑空發生,事實上這變成組織化的行為」,美國檢察官比洛特(Andre Birotte Jr.)在聲明中指出。「警察部門部分成員認為自己在法律之上。」

  起訴書指控獄警攻擊兩名受刑人及3名訪客。檢方也指控警官寫假報告為使用武力編造合理理由,同時非法逮捕和非法搜索監獄訪客。

  負責監督男子中央監獄訪客區獄警的一名警官,被控鼓勵獄警使用暴力,而且譴責「未對不敬訪客使用暴力」的部下。有一次,一位打算探視奧地利受刑人的奧地利領事官員,竟無故遭到逮捕和上銬。

  洛縣警長李貝卡在記者會表示,他尊重聯邦官員的調查結果,但感到難過和失望。「我尊重刑事司法系統,沒有人能凌駕法律之上」,李貝卡說。

  不過他仍然為警察部門辯護,他說「99.9%的警察同仁在正軌上…洛縣警察部門不存在組織性的問題。」

  李貝卡在發表演說得同時,他的部門警官在洛市聯邦法庭遭提訊。16人出庭,其中有人上銬,腰部上鏈。有些人辯稱無罪。有人預期會在稍後提出抗辯。美國檢方辦公室發言人表示,所有被捕的現任和前任警官均已交保獲釋。未出庭的2人預期將在之後自首到案。

  總共有13名警員、3名警官及2名小隊長遭起訴。罪狀包括共謀妨礙司法調查、提供假證詞及違反民權。聯邦官員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

  周一的起訴動作是1980年代末期以來,警察部門面臨的最大規模貪腐醜聞。當時聯邦官員指控緝毒小組警官共謀偷竊販毒和洗錢者的金錢,總共起訴20多名警員。

  聯邦官員大張旗鼓的宣佈起訴洛監獄虐囚案後,對於明年將尋求落縣警長職位五連任的李貝卡而言,一是投下一枚震撼彈。

  洛縣警局是美國編制最大的縣警局,現任警長李貝卡自1998年當選就任以來,過去已連續4度贏得選戰蟬聯該職位。2006年李貝卡曾面臨其他兩位時任洛縣警員挑戰,但成功連任,但2010年改選時,僅他一人報名該職位,同額參選下順利連任。

  但2014年洛縣警長改選,目前已有5人表態將參選,除了爭取五連任的李貝卡外,另外4名參選人為過去負責調查內部貪腐案例的退休洛縣警官歐姆斯特德(Bob Olmsted),今年3月遭洛監獄虐囚波及辭去洛縣副警長職位的田中(Paul Tanaka),兩度參選但皆敗北的退休洛縣警官高梅茲(Patrick Gomez)與洛市警局(LAPD)17年警務經驗的警探文斯(Lou Vince)。

大洛杉矶联邦起诉 非法移民案多

蒙特利市 亂紀 違法使用MPMC 5.12.043 吭房東

http://www.public.asu.edu/~etcamach/AMSSI/reports/copsnstops.pdf

蒙市商家招牌須加羅馬字母吳學儒提案起爭議

The Reality of Racial Profiling 種族貌相扣帽子  

洛市政客 執法人員 打壓亞裔業者 由來已久 20年以上   

15 年前  洛市 為 Staple Center 騰地 用徵地 警察 消訪局 地目局 打壓騷擾 亞裔生意業者  賤價吃下 附近  業者產業。    應驗一句老話  紙包不住火  報應來了

以後 會陸續上傳視頻 

http://classic-album.udn.com/usakmt/427397?f_ORDER_BY=new  全文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