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支持教育沒家教 不守法學生
支持教育沒家教 不守法學生

反強佔國會 婦告林飛帆 陳為廷        

凱道黑潮                     董繼芳

自稱法律人的女子董繼芳日前在臉書表示,因看不慣學生強佔國會,上周五晚上已到台北地檢署向學運代表林飛帆、陳為廷提告,並要民眾蒐證學生佔領國會的畫面,不排除再對清大研究生魏揚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提告,但北檢昨說,因逢假日,無法確認是否已收到董女狀紙。

盼大家尊重憲法

《蘋果》昨晚致電董繼芳,她說:「不能提早揭露控告罪名,讓對方提早防禦,等他們收到傳票就知了。」至於為何提告?董女說:「我和那些支持他們的法律人有不同觀點,我沒政黨色彩,但我愛我的國家,盼大家也尊重《憲法》。」 林飛帆昨晚結束凱道演說回到議場時表示:「不了解狀況,目前無法回應。」陳為廷也一臉疑惑說:「她告我們什麼?我不知道,等確定她告什麼再說」。律師許惠峰指,林、陳遭告發,應和魏揚遭控罪名相似,包括最輕1年、最重7年徒刑的聚眾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且兩人是學運總指揮,涉入情況比魏揚深,

教訓民進黨的雜碎奌黑道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