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台灣米蟲吃掉你多少錢
中央研究米蟲院

養了幾千人,沒有任何責任,上班不必打卡,有來沒來都可以,還可以在外面兼職開公司上班,從事和他們在米蟲院內相關的事業。而且五十幾歲就可以退休,而且也是領十八叭。

這米蟲院在台灣也開了半世紀了,據說網羅了全世界科學學術界的最高級精英,但台灣現有的新科技沒有一樣是米蟲院做出來的,台灣不會造飛機,不會造潛艇,連汽車引擎都不會做。至於其它什麼精密工業,也都沒有台灣的份。

人文社會科學方面,政治上,台灣那些搞憲政改革的人,到現在還在講美國是總統制(事實上是三權分立制),英國是內閣制(事實上是國會制),這些米蟲院的政治學者,沒有一個出來糾正這個基本錯誤。教育上,米蟲院院長搞了一個十年文化大革命,這些米蟲院學者沒有能力出來指正基本的錯誤。說要簡化課程,結果學校的必修科目愈來愈多,連國文課的時數都被縮減。

至於保存文化呢?這米蟲院的米蟲也毫無建樹。中國的沒有,台灣本土的也沒有。中華民國號稱延續中華正統,中國自古後代修前代史,連沒有文化的蒙古元帝國都能夠修宋史,外族入主中原的滿州人也能夠修明史,滿清帝國都已經被中華民國推翻一百多年了,到現在中華民國的中央米蟲院,連清史的一點影子都還拿不出來。至於台灣史呢?到現在還是只有連戰連爺爺的爺爺那一本,米蟲院的米照吃,銀兩照拿,公務員的身份,但法律保障他們可以在外面兼職上班和開公司,雙頭領錢,照樣拿十八叭的退休金,完全沒有任何不好意思。

現在更扯蛋,這些吃納稅人的辛苦錢的米蟲院的米蟲們,竟然在有充分自由和民主的台灣,參與並支持反政府和反民主的太陽餅學運。中華民國政府出錢來養他們來反政府和反民主。

這些米蟲們每年吃掉台灣納稅人近二百億元,還有各種其它還沒有算進去的福利,以及豐厚的退休金和各種特權待遇等等,但是五十多年來,不論是科學或是人文,拿不出半點成績來。

立委都能夠減半,請問絕食一半偷偷落跑的林義雄先生,你是不是應該出來把另一半的絕食完成一下,讓台灣人可以不必再養這些米蟲?

各山頭各自撈,  出事與黨  無關。  台灣狗官別再 馬扁 人民了。  有本事學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一切的問題在於:政府米蟲官員一直低估人民的智商

這些米蟲官員 心理一定想: 我當官耶, 官耶.

官愈大 學問愈大 你們都不曉得嗎?

結果哪個官員敢上電視辯論?

上電視竟然被20幾歲的的學生狂電.

在電視面前出醜 甚麼鹿茸 太陽餅 香蕉.

隨便一個路人 都不會如此無知.

沒把學生教好? 交大校長向師生道歉

==>交大生:對不起我們沒有把校長教好

這些要死的老人 除了權力以外, 事實上卻是極盡的弱智 低能 無知 傲慢 不知恥.

權力使人腐化, 還會使人低能.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有權力的會 弱智化了:

平常底下就是一堆拍馬屁的人, 當然不敢說 長官有錯.

所以長官自然形成了 我說的就是對, 沒人敢反對.

結果 一面對民眾, 直接被打槍, 惱羞成辱, 開始抓狂.

台灣米蟲吃掉你多少錢

以下文章轉貼. 愈多人知道真相愈好.

該死的米蟲 自己訂出一大堆自肥的條款.

自己吃的飽飽, 還想辦法訂出 什麼健保 什麼年金來搜括你的錢.

不事生產的米蟲 當然靠你的血過活.

米蟲愈快樂 你就愈辛苦.

我會在寫篇: 台灣的經濟發展 跟這些米蟲都沒關係. 米蟲對台灣經濟半點貢獻都沒有-(有吃人民血汗銭  二代健保吃飽了 仍死咬不放。)  

米蟲不是像這些該死的米蟲宣稱的 是什麼精英. 根本就是自誇.

一大堆都是社會組, 一般都是認為成績不好 數理不好 才會去讀社會組, 就是只要背書就好 不需要理解.

再來所謂的高考, 你要知道 一到大學 各學科愈分愈細, 換句話說 即使你是班上第一名 也不過跟其他上班第一名平起平坐而已.

更別說 還有一大堆人 精英中的精英 根本沒去考什麼高考.

台大電機 醫科 會去考什麼高考? 更別說還有一大堆裡工科的學生根本不會去考高考.

前面說過的 科系愈來愈細, 跟本很難跨行考了.===>公務員不知為何社會組的考試項目特別多? 只要做辦公室的米蟲工作 根本就是低階 不需要很高智商就可以做的.

舉個例子: 如果你在外面, 不管哪一行 做到頂尖, 我看收入了不起10萬, 20萬.

問題這是這一行的頂尖. 是全台灣最強的, 這豈是那些米蟲比的上?

米蟲又是哪一行的頂尖?

換句話說: 唯有跟國際競爭 才能讓你賺到大財富. 那些可是世界級的人才,

又豈是是這些米蟲比的上.

米蟲:國小學校的運動會冠軍.

台灣的一級人才 可是奧運冠軍.

台北市政府法務局主要職掌為:  詐看之下會被誤會認為  法務部

  • 關於本市市法規之綜合審議及發布事項。
  • 關於本市市法規統一解釋及提供法令諮詢事項。
  • 關於本市市法規之整理編印、資訊公開及市民法治教育協助事項。
  • 本府受理訴願案件審議事項。
  • 關於本府消費者保護綜合行政、消費者服務中心、消費爭議申訴處理及調解等業務。
  • 關於廠商採購申訴及履約爭議調解等業務。
  • 關於國家賠償事件處理事項。
  • 關於本府各機關訴訟協助事項。
  • 關於本府各機關所屬人員有關法制業務在職進修及訓練計畫配合擬訂事項。
  • 關於交辦法案之研議事項。
  • 其他有關法制事項。
  • 一人得到權   雞犬升天 。  都要管控權力 米蟲錢入大口袋,   出了事都是別人管。  又是裁判,  又是隊員。   怪不得 文林苑 雙子星案   都不了了之。

    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很臭屁結構 不小心 明天官商勾結  拆你家 以都更之名叫你滾。 今天的地主後人明天是苦主。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