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北市公僕上班玩臉書遊戲

北市資訊局逮到 公僕上班玩臉書遊戲     

公僕太閒了, 除了欺厭百姓,就是作威作為福。  可以裁掉多數米蟲, 節省納稅人的銭。    先開除這些 狗屁大便 護航局長。 

局處首長排排站,台下議員氣到丟本子,因為公務員摸魚這回摸到大白鯊。

網路種菜或是打candy crush,社群網站遊戲「百百款」,根據台北市資訊局監測資料,102年度北市公務員上班時間玩臉書遊戲最多的就是北投焚化廠,其次是停管處,第三名是都發局,上臉書打怪佔據公務頻寬。

都發局沒有粉絲專頁,況且監測到的指標就是針對臉書遊戲網頁。

數據一攤開,台上官員啞口無言,說會好好檢討,但玩遊戲登上排行榜的公家單位,去年考績獎金最多還有上千萬。

數字白紙黑字攤開來,公僕領納稅人的薪水,上班逛臉書甚至打遊戲,說得過去嗎?

狗官十大夢想

一想秘書小蜜家睡       二想三妻四妾同睡      三想天天房事不睡      

四想靚女夜夜陪睡       五想吃喝嫖醋全滙      六想餐餐山珍海味      

七想貪污受賄沒罪       八想同流合污鄀兌      九想升官發財受賄      

十想終身榮華富貴

電視播放災區,一位女警為嬰兒餵奶被提升。 很多女警就跑去投訴 說:"我們的奶餵長官都好幾年了,什官也没給。"  政風説了三點 :

一、奶雖然一樣,但人家的奶有奶水,你們有嗎?

二、人家餵奶群眾都看見了,還上了電視,你們給長官餵奶,誰看見!

三、人家給孩子吃,是主食,你們給長官吃,是零食。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