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良心法官打臉鄭文燦:換人撈錢

良心法官打臉鄭文燦:換人撈錢

桃園地方法院法官錢建榮13日投書媒體,重炮抨擊桃園市長鄭文燦面對航空城計畫「遠人民、親財團」十分可惡,完全不進入狀況外,只會以空泛的說要「砍掉不練」。鄭文燦嚴正駁斥指控,指出會在透明化等原則下傾聽各方意見。

 指鄭拒見迫遷戶 可惡

 錢建榮說,鄭面對毫無監督機制的航空城公司,不思廢除,只會喊口號、換首長,財務透明、公司存廢和未來走向完全看不到,質疑新任的董事長鄭寶清「算哪門子國際經驗CEO?」質疑只是「換人撈錢」!

 錢建榮還點名鄭最可惡的是拒見民團和迫遷戶,卻急著參加桃園工業會員代表大會,大力靠攏財團大老闆,再次窺見揮之不去的官商勾結,直言江宜樺、葉匡時接連下台,沒有「中央包袱」卻還執意推動航空城,明眼人都知道航空城是「炒作桃園土地」的代名詞,建議航空城根本就應該「砍掉不練」啟動政風調查。

 鄭駁指控:聽各方意見

 鄭文燦說,從未說過「砍掉不練」,桃園航空城公司目前僅限招商和行銷,興建第三跑道則應該由主事的交通部來解釋龐大的國家發展開發計畫,而不是丟給地方政府。航空城計畫是要在「透明化」、「民主參與」、「綠色經濟」、「公共利益」和「產業投資」5原則下進行,會用最謙卑的態度傾聽各方聲音,協調各界立場。

 鄭文燦團隊強調,市長8日也已接見多位社運團體,擱置徵收充滿爭議的埤塘土地,也是要表達反對炒地皮的決心,並要求所有一級主管與核心團隊嚴禁購買航空城計畫範圍內土地,違者送調查議處,遏止政商勾結的土地炒作歪風。

 被譽為良心法官的錢建榮,去年底在選前倒數4天,投書媒體形容航空城公司是隻「不倫不類怪獸」,重炮抨擊吳志揚團隊,昨同樣直指新上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十足不進入狀況」,其他「聽證取代公聽」或「提高補償比例」等說法,更是讓人搖頭。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